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1月17日,为全面贯彻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四川省召开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罗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视频工作会议。

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公安厅、卫健委以及南充市、甘孜州市和西华大学分别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种种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具体安排。

罗强副省长对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各校要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立即激活指挥体系,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全面评估薄弱环节,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牢牢守住校园安防阵地。二是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各地各校要按照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抓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集中解决好一批影响校园安全的重点、难点、焦点,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落地落实。

他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校园安全关系社会稳定、国家发展以及民生福祉。各部门和学校要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强化监管,加强督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确保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