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选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21年11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羊华

近日,由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选拔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的穆欣老师带领的两支团队均获二等奖。其中,“致敬奥特曼”队的蒲婧、黄欣瑶、喻肖获得本科组二等奖,“逐梦”队的周柯宏、蒋婕祥、刘松获得高职组二等奖。

本科组成绩公示

高职组成绩公示

本次大赛旨在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推动校企合作,促进赛事内容与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接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竞赛不仅有助于激发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锻炼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行业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