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荣获思科网络学院“2021年度十佳网院”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14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2021年度全国思科网络学院年会在线上召开。成都东软学院从150多所本科院校思科网络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十佳网院”荣誉称号。

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受邀参加了“登高博见-DevNet课程助力洞见未来趋势”线上分论坛,并针对“可编程网络”新技术在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课程的开设情况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思科网院项目是由思科公司携手全球范围内的教育机构、公司、政府和国际组织,以普及最新网络技术为目的的非盈利性教育项目。自1997年面向全球推广以来,已有180多个国家的12000多所学院参与到该项目当中。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12/t20211209_2185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