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一等奖!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表现出色
2021年12月14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落幕。凭借出色表现,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师生斩获多项大奖。其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陈鹏在“匠心·园丁情”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教师刘一蒙获得“匠心·园丁情”比赛二等奖,十一名学生在“匠心·职场秀”大赛中共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此外,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陈鹏、王堰琦、罗晓莉、胡秋菊、叶莹玲、刘一蒙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通过搭建产业、院校、政府、企业协同培养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综合平台,确保产业链和教育链的深度对接,为进一步落实产教融合、实现协同育人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79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专家初评、综合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各级各类奖项。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112/t20211210_21865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