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筑牢安全屏障,守护师生健康——我校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年1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任浩晖 文/范畅

12月28日,我校正式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为前期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且满6个月的在校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积极组织引导,确保场地布置、人员安排等工作落实到位,各项流程衔接顺畅。

接种现场

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提前领取并填写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和《新冠疫苗接种留观卡》后,错峰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排队登记。接种点位的医护人员通过扫描身份证识别前序接种信息,并在系统中新增相应的疫苗加强针接种记录。

接种现场

接种完毕后,医护人员会在“新冠疫苗接种留观卡”上注明接种时间,已接种疫苗加强针师生须按照规定在观留区等候30分钟,无恙后方可离开。此外,接种现场还设置了异常处理室,并配备了专业的急救设备,若接种人员出现不适,医护人员可立即采取相应的救治措施。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