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2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任浩晖 文/品牌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都江堰市委安排部署,12月30日,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系都江堰市委宣讲第九分团负责人、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基层宣讲队宣讲员、四川农业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陈中桂副教授。会议由都江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廖洪贵主持。全校100余名师生党员听取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陈中桂副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借助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制定背景、基本逻辑以及框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她期望,学校师生能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思践悟、笃行致远,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陈中桂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后,廖洪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我校基层党组织能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抓好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廖洪贵书记(右)作总结讲话

本次宣讲会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等多个角度着手,深入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我校师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在具体实践中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