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双双再获一等奖!我校学子在2021年IDSU第十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中表现亮眼
2022年1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璐

12月29日,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和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IDSU第十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落幕。在基础教学学院教师邹林凌和梁路文的指导下,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艺术集体操大学甲组小集体混合组规定组合三和艺术集体操大学甲组小集体女子组自选长节目一等奖。

获奖证书

经过此前的校内选拔,我校艺术集体操协会的11名学子分别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赛前的一个多月里,参赛队员接受了包括体能训练、柔韧度训练等在内的专业训练。

参赛队员合影

自2019年以来,我校学子已连续三年获得IDSU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艺术集体操(规定/自选)普通院校组小集体一等奖。

大赛紧紧围绕国际运动舞蹈联盟“运动健康,舞蹈快乐”的最高目标,旨在通过体育与舞蹈相结合的运动形式,不断激发青年舞蹈人才的想象力与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国运动舞蹈事业的发展。

据悉,共有来自各大院校的8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按照“技能形成、知识运用、交流创造、思维培养、行为养成”的评价体系,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