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年1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1月4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委员、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旭辉,校长助理张兵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沈洪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罗玺、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壁分别就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通过总结主要做法与工作成效,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为接下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并提出了相应的实践举措。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沈洪科述职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罗玺述职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壁述职

学校校长张应辉作述职评议。他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构建“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新格局的关键在于体系建设,重点要抓好组织建设和思政建设,确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并及时总结凝练经验成果。他强调,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正式拉开了我校“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新格局的序幕,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建领航、思想铸魂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张应辉作述职评议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校要坚持和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牢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完善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充分发挥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势,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机融合。他期待,全校党员师生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水平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