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时代 新要求 新阶段 我们的创新与突破——我校召开2022年干部工作会议
2022年1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月6日,我校召开2022年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陈旭辉主持。

我校召开2022年干部工作会议

学校校长助理张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分别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梳理2022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并提出具体工作目标。

校长助理张兵作工作汇报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作工作汇报

副校长刘宏作工作汇报

财务总监陈云华作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校长张应辉对学校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他梳理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分析了办学环境的变化,并就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重点强调,面对社会发展迅速,行业变革加剧的时代背景,一是要厘清发展思路,不断深化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打造优师队伍,加强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提高成果产出。

针对干部工作,张应辉校长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目标牵引,二是突出问题导向,三是规范工作流程,四是推进团队建设,五是加强内外联络,六是持续激发内驱力。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全体干部总结过去,思考未来,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加快创新步伐,真正做到“识变、思变、应变、求变”,努力为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校长张应辉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对我校2021年度的发展建设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构建全方位引领的“大党建”“大思政”发展新格局。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他希望广大干部持续扩大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团结奋进、拼搏创新,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赖廷谦发言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