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慰问我校校长张应辉教授
2022年1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月23日,在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代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校长张应辉教授作为都江堰市特殊人才表示慰问,并向张应辉校长送上新春祝福。

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慰问我校校长张应辉教授

蒋蔚炜书记详细了解了张应辉校长在都江堰工作期间所取得成果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对张应辉校长为都江堰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应辉校长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都江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