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1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宁多彪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名单,我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成功入选。

我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产业的核心职能,通过整合校企资源,健全运营机制,加强专业建设,与企业联手打造校企协同发展生态圈,并着力搭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完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化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水平网络安全应用型人才。

公示名单

学校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加快构建协同育人的产教融合生态圈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提升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能力。

此前,学校已与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协议,并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