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2年2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2月25日,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校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外服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部部长姚友罡对2021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汇报。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部部长姚友罡作工作汇报

随后,学校校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应辉与部分学院、部门负责人以及合作商代表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学校校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应辉与部分负责人代表签订安全责任状

张应辉校长对2022年安全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深入推进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安全体系思维;二是充分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和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体系化、规范化推进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张应辉校长作2022年安全工作指示

张宪民副书记就2022年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强化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规章制度;三是不断加强校园管理;四是确保本年度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牢安全工作,努力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张宪民副书记作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