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2022年3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研究部署学校党委2022年度重点工作,3月22日,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我校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赖廷谦书记回顾并总结了学校党委在2021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党委2022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及会议议程进行介绍,并说明会议期间的主要工作与时间安排。

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发言

根据会议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就第三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提名建议作报告。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发言

赖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新要求,把党建引领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核心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