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嘉凯宇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年3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郑耀骏 文/品牌发展部

3月25日,嘉凯宇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凯宇拓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校长张应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仲宝才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座谈。

嘉凯宇拓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校长张应辉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东软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成果。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面向产业办学,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并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此次校企合作过程中,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并创新合作模式,不断为行业发展及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校长张应辉讲话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发言

随后,嘉凯宇拓公司首席执行官就公司情况、团队成员、核心业务以及产品矩阵等作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在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实验室。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