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闵祺一行来访我校
2022年4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文/陈梦媛

3月31日,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闵祺携云图睿视相关负责人来访我校,并与学校校长助理张兵、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主持。

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闵祺一行来访我校

会上,张兵助理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软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体系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洽谈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共建实训平台以及定向培养等方式将校企合作向纵深推进。

校长助理张兵发言

闵祺院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并指出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我校十分契合,都旨在培养适应行业发展、满足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能够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将人工智能相关的前沿知识与技术引入学校,不断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切实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Intel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研究院院长闵祺发言

随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分别对学院及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与闵祺院长一行作进一步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介绍学院情况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闵祺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实验实训中心。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