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从严从紧落实防疫举措 全面筑牢校园防疫屏障——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4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品牌发展部 文/校长办公室

4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会议。会后,学校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面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疫情向学校蔓延。

会议要求,要正确理解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一是要严格校园管控,师生进校要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切实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将疫情拒于校门之外;二是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非必要不出校”,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三是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人员健康排查和核酸抽检工作;四是加强师生关怀和后勤保障,切实倾听师生诉求,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