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年4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文/范畅

4月8日,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出席授牌仪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素质教师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仪式上,欧阳部长指出,学校党委将抓实抓好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管理与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与培育,并大力挖掘特色、提炼亮点,通过多种形式推广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

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仪式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成都东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单的通知》。经此前统一申报、组织考核及校党委讨论通过,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获批我校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宣读文件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我校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获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授牌仪式后,赖书记作题为“如何在素质教育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的讲座,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思想政治理论素质的提高和专业素质的提高紧密结合,不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