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两项四川省教学成果奖
2022年4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教务部

4月8日,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校长张应辉教授主持完成的《新建本科高校OBE-TOPCARES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获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林敏等教师参与完成的《适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技能培训“134”模式的构建与实践》获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效,有助于激励我校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研究中再创佳绩。未来,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力度,创造出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并不断为地区和行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由四川省人民政府设立,每四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表彰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已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和成果,是四川省教学成果类最高奖项。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