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经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东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4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部

4月21日,都江堰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东携软件产业发展推进办公室科长魏绪虎来校调研,并就推进校地发展事宜与学校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陈旭辉,科研管理部部长巫家敏开展深入交流。

都江堰市经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东一行来校调研

张应辉校长表示,作为世界遗产名城,都江堰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今年一月举行的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自己已就都江堰城市建设提出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方案。未来,学校也将持续加快创新步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业发展与地区建设的能力。

张应辉校长发言

周小东书记指出,当前,都江堰市正以“五大新城”为抓手,在精准推进科学复兴的道路上阔步迈进。他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康养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不断为地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周小东书记发言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