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三等奖
2022年4月22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4月16日至17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在线上举行。凭借优异表现,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徐家伟、英语专业学子王秋月荣获三等奖。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9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涉及国际关系、人工智能、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话题,旨在充分考验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对社会热点的关注程度。

自1997年创办以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偕行,现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4/t20220421_22215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