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2年4月22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9日,成都东软学院参加了教育部组织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党中央及国务院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后,成都东软学院立即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校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素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部长钱永胜主持。

钱永胜部长作《成都东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从就业形势和就业目标、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重点工作及阶段性就业目标三个方面对成都东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简要回顾与分析,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大力调动毕业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持续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为全面落实并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不断加强就业教育与管理工作;二是持续关注已落实去向的毕业生,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助力毕业生取得良好发展;三是重点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指导工作,确保不落一人;四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全面客观真实准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4/t20220421_22215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