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4月2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质量,4月25日,成都东软学院举行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校班主任以及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张宪民副书记宣读了《关于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对培训时间、形式、内容及具体要求作详细解读,并宣布成都东软学院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子陈鹏羽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并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以及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随后,党群工作部教师、党校一班班主任唐韵芝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规章制度》,明确考核标准及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她指出,开展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党员发展对象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态度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参训学员应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作开班仪式总结讲话。他强调,开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引导新一代青年人了解党、靠近党、加入党,敦促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针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赖书记也提出了期待与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研习党的理论知识和重大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原文链接:https://www.eol.cn/sichuan/scgd/202204/t20220427_2222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