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夯实基础 把牢目标 踔厉奋行——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工作汇报会
2022年4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刘鑫月 李力帆 文/品牌发展部

4月27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工作汇报会。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主持。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工作汇报会

罗频捷院长从管理理念、管理体系以及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对管理学院的工作进行汇报,并着重解读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规划及发展目标。

罗频捷院长作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作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汇报,并指出学院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专素融合的工作方法,不断探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体系,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罗玺书记作工作汇报

随后,学院副院长余阳、徐建华、姚松、赵媛媛、徐金亚、陈鹏、杨浩磊分别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市场营销系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

学院副院长作工作汇报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对管理学院专素一体化建设思路与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构建起大党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推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而行,奋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发言

学校校长张应辉对管理学院干部与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其敢于争先、敢当第一的勇气与决心表示赞许,并对学院发展建设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他指出,管理学院基础扎实,成长迅速,但在发展建设上还需再发力、再推进。一是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二是增强师资队伍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尽快打造一支有激情、有干劲,兼具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秀教师队伍;三是对标质量体系和审核要求,凝练成果,总结经验,进一步展现学院工作特色与亮点。他强调,管理学院要充分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三大特色融入发展规划当中,健全院系两级管理体系,充分激发团队活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着力推动学院进入快速发展、成熟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

学校校长张应辉作会议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