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跃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
2022年4月28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4月26日,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跃携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以及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并与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就深化校地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对李跃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为服务社会及推动地区经济、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学校还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结合都江堰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持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推进文创成果转化与产品落地,为都江堰文旅事业发展助力。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玲简要梳理了上一阶段校企合作推进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合作项目与内容进行介绍。随着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产业发展空间需求凸显,她指出,市委市政府将科学统筹,合理谋划,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确保校地合作有序推进。

李跃部长表示,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成都东软学院发展建设,并将通过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完善配套服务设施等方式进一步提供保障支持,推动校地合作向纵深发展。他希望,成都东软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不断为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4/t20220428_22229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