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 筑梦未来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
2022年4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成都东软青年 杨聪 林汤隽 文/成都东软青年

4月28日,我校举办“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 筑梦未来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校长助理张兵出席晚会。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晚会。

我校举办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

张宪民副书记指出,今年正值五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举办此次晚会不仅是为缅怀历史、表彰先进,更在于赓续传承五四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他简要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史以及共青团员的奋斗史,并鼓励我校青年学子继续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宪民副书记致辞

晚会上,学校对过去一年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校长助理张兵为优秀团员颁奖,张宪民副书记为优秀团干部颁奖,赖廷谦书记为先进团支部颁奖,张应辉校长为在学校“智慧团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颁奖。

校长助理张兵为优秀团员颁奖

张宪民副书记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赖廷谦书记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张应辉校长为优秀基层团务颁奖

由学校师生带来的舞蹈《渔梦 渔阳》《最美逆行者》《八女投江》《如愿》,歌曲《孤勇者》《钢铁洪流进行曲》《共和国之恋》以及诗歌朗诵《青春中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