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年5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刘鑫月 文/品牌发展部

5月19日,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明携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钟刚,人力资源总监顾玥来校参观,并与学校副校长刘宏,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德莱维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刘宏副校长对周庆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理念,实施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推进校企合作,已培养了一大批满足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未来,他期待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为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刘宏副校长发言

周庆明董事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与成果表示肯定,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价值理念、规模效益、业务产品及发展方向,并指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并采取多种措施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此次洽谈为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周庆明董事长发言

随后,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作进一步交流探讨。

周庆明董事长一行参观校园及学校校史馆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