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学子和学生组织获评都江堰市2021年度“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
2022年5月2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青年和优秀青年集体的通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子谭晓倩,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子蔡朝颖,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张思宇、20级英语专业学子熊海雁,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级健康管理专业学子李韩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9级大数据专业学子刘宇豪获评2021年度“优秀青年”。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获评2021年度“优秀青年集体”。

校方表示,学校的青年学子及学生组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踔厉奋行,积极为都江堰“奋力构建‘五大新城’,科学推进精准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5/t20220526_2227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