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2年5月28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5月26日,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0名,实到代表197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赖廷谦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4月18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批复同意成都东软学院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省委与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与关怀下,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筹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报告对前期准备工作,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情况,酝酿提出学校第三届党委、纪委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大会规模和组织机构进行了说明。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主席团成员名单与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长由张宪民同志担任,大会秘书处设在学校党委组织部。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同志宣读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指出,此次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代表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有关规定选举产生。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赖廷谦同志宣读的《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会议议程共有四项: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议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5/t20220527_2228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