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5月30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赖廷谦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张应辉同志和张宪民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经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提请审议,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表决通过,张宪民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劼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赖廷谦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以及新挑战,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顺利完成此次党代会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发展建设的主要任务,为实现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全面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大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宪民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好纪委“保驾护航”的作用,为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5/t20220530_2228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