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2年5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实验实训中心

5月26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家组组长吴雁一行莅临我校,与学校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张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罗频捷及相关工作人员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会上,刘宏副校长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专家组组长吴雁介绍了2022年高校实验室检查工作安排,并着重解读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所列的12大类、303条检查要点。

随后,张兵助理陪同专家组成员胡瑞彬、兰本良、田野、吴建超、杨维清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经验展开交流。

张兵助理陪同专家组成员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检查工作结束后,罗频捷主任对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与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