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同志参加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团审议
2022年5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同志,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同志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代表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同志,院长宁多彪同志,副院长陈建、秦海玉、仲宝才同志等参会代表共同讨论《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赖廷谦同志指出,六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行为日益规范,办学效益不断显现,实现了内涵与外延同步发展。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六年来,学校教育事业所取得的长足发展既得益于学校党委的领导,又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拼搏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同志讲话

赖廷谦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是学校迈向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抓住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到2025年,高质量教育体系基本建成,教育强省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成都市提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都江堰市构建“五大新城”等难得机遇,大力依托学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充分了解并掌握数字经济背景下IT行业对人才需求的新变化,推动落实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两委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志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学校六年来工作成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期学校发展的机遇及所面临的困难挑战,提出了新阶段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重点目标和重点任务,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此基础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干事激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