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2年6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6月2日,我校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举行。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元华,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高正伟,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校长吴雨珂,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忠超、副主任冯骅出席仪式,两校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我校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吴雨珂校长与赖廷谦书记先后致辞。吴雨珂校长指出,此次合作旨在打造两校联动发展的党建思政一体化合作共建新模式,并加快推动思政课堂改革创新,着力提升铸魂育人实效。她期待,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激发两校党建工作新活力,推动双方在思政育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吴雨珂校长致辞

赖廷谦书记指出,作为驻市高校,我校肩负着持续推进都江堰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校际共建、资源共享”的合作思路,遵循“优势互补、互帮互助、两校联动”的合作原则,大力依托学科、人才、设备等优质资源,积极探索“党带团、团辅队——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走”党建思政建设模式,不断为都江堰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赖廷谦书记致辞

随后,黄嘉庆部长与刘忠超主任分别代表两校签订《成都东软学院与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正式翻开两校党建合作的新篇章。

黄嘉庆部长与刘忠超主任代表两校签约

在赵元华副局长与高正伟副主任的见证下,赖廷谦书记与吴雨珂校长为“党建合作共建单位”揭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壁、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晶与冯骅副主任为“党建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在两校学生合作完成的诗歌朗诵《强国有我》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两校学生朗诵《强国有我》

此前,在吴雨珂校长的陪同下,赖廷谦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对学校党建工作、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成果作进一步了解。

赖廷谦书记一行参观校园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