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华网】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5月31日 编辑:中华网 来源: 品牌发展部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学校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处长王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张宪民,第二届党委委员康桂花、陈旭辉、蒋利明、刘明理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0人,实到代表197人,符合法定人数。开幕式由张应辉主持。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处长王挚致开幕词)

受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委派,王挚致开幕词。王挚说,成都东软学院自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始终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落实“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构建并完善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新成就。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赖廷谦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深化内涵建设 促进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六年发展建设的主要成就与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机遇以及所面临的挑战,并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与重要举措。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作党委工作报告)

赖廷谦指出,自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改革的总目标,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深化TOPCARES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切实推进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着力提高师资队伍力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依法治校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平安校园、智慧校园与绿色校园;深入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代表书面审查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经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确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选举单位将200名正式代表划分为七个代表团。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讨论《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监票组、计票组建议名单》,酝酿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当日下午还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监票组、计票组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成都东软学院供图)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china.com/edu/2022/0530/253014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