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6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6月24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学习会议。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赖廷谦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书记讲话

赖廷谦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并抓牢抓好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提出的奋斗目标,全力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勇担使命、赓续前行,推动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校长张应辉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实现党建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相融合,以高水平党建工作激发教育教学活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对时代发展大势、世界变化潮流,他强调,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校长张应辉讲话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