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22年6月13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张兵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宪民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对2022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任务分解与细化落实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张宪民副校长就落实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离校准备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配合,为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舒心暖心的服务;二、要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毕业季主题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三、要深入了解、持续关注毕业生中特殊群体的实际情况,主动向其提供帮助;四、要严格遵守、全面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满意离校。

张应辉校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背景下统筹推进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一是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对一”精准帮扶毕业生中的特殊群体,把对毕业生的关爱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积极主动为毕业生顺利离校保驾护航;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加快完善离校环境布置工作,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毕业季文化,全面营造轻松愉快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力争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6/t20220613_2231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