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6月23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6月21日,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罗平恩,就业创业处处长蒋长久,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栋,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就业创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蒋长久处长主持。

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办学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成都东软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参训人员的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参训人员能够安心、舒心、用心学习。他预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蒋长久处长介绍了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并期待全体参训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罗平恩副厅长作动员讲话。为推动此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罗平恩副厅长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良好服务,激励退役军人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二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当好就业联络员、监测员和服务员。要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遵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罗平恩副厅长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开阔思路、勇于创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持续增强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更有活力、更具创造性,推动实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人员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6/t20220623_22335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