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六项一等奖!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四川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2年6月2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四川赛区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多轮角逐,成都东软学院六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均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内62所高校的1210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的比拼,最终共有200支队伍进入复赛和决赛。

“三创赛”是国家级A类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6/t20220628_2234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