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网易】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特等奖
2022年6月29日 编辑:网易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六项,优秀奖两项。同时,成都东软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康晓娜、杨跃臣的指导下,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俞彦、李旭东以及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代嘉豪设计完成的作品《基于SONY Sprensence开发平台的智能分拣寻迹小车》荣获特等奖。该获奖作品也是成都东软学院与SONY公司的产学研合作成果。

据悉,共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在内的17所高校组织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原文链接:https://www.163.com/edu/article/HAVDEP5I00299B4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