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2年8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8月25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在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副主任罗晓飞的指导下,易嘉乐、梁启贤、杨健及李娜所组成的“NsuTeam”战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梁启贤、杨健、李娜、易嘉乐(第一排左一至左四)

在此前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西南地区竞赛中,“NsuTeam”战队凭借分区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闯入全国总决赛。同时,在网络空间安全系教师刘冬梅的指导下,魏宇、郑子恒、何长林、周施宇组成的“小虎鲸二队”获得分区赛二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的主题是“网络强国,居安思危”,其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从而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的生态体系的构建与完善。

据悉,共有来自191个学校84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