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2022年8月25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顺利完成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行课工作有序推进,8月24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协调会。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校长助理张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就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作详细解读,并与各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就任务分解与细化落实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张宪民副书记就工作任务落实作安排部署: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秉承对社会、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切实做好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二、坚持服务至上。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细化各项服务举措,积极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三、确保培训到位。要持续加强对教职员工的培训,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工作能力,保证各环节衔接顺畅、运转有序;四、落实保障任务。要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全力满足广大新生的生活学习需求;五、严守时间节点。要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的进度安排,确保相关任务如期完成;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要求,毫不松懈抓牢校园疫情防控。

张宪民副书记强调,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加强沟通交流与配合协作,确保2022年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8/t20220825_2242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