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推迟学生返校的通知
2022年8月30日 对象: 来源:

近日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 8 月 30 日发布了《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的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结合属地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返校的时间,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合成都疫情形势与属地要求,原定于2022年9月3、4日返校的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推迟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二、关于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成都东软学院 2022 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 东软校学部发〔2022〕32 号)的方案要求执行。

三、原计划9月5日-9月9日开展的小学期第4周实训调整为在线方式进行,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小学期项目指导教师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在线实践教学准备。原计划9月5日-9月16日进行的期初补考暂停,调整后安排待学生返校后由教务部另行通知。

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时更新和发布相关通知。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相关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