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年9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8月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结果公布。来自我校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赵川其,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康弟才、伍浩文,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子周圆怡所组成的GEM团队凭借作品“智能垃圾分拣小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在此前举行的华中及西南赛区的比赛中,该团队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跻身全国总决赛。

获奖名单

该项赛事以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将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与物联网融合创新,深入展示智能物联网新时代的生产和生活场景,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

据悉,共有来自600余所高校的141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事分为网评预赛和分赛区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3支队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