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师生在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荣获多项
2022年9月14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斩获11项大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同时,成都东软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李雪佳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共设置视觉传达、产品造型、漫画插画、空间设计、文化遗产保护、动画影片、微电影、数字特效、数媒交互、8k影像、游戏与三R、应用创新12个组别,旨在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者“中国创意挑战大赛”)始于2007年,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09/t20220913_2245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