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喜迎2022级专升本新生
2022年10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高敏 校团委 文/品牌发展部

10月9日,2022级专升本新生来校报到,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为确保专升本新生平安顺利入学,学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就疫情防控、新生接待、餐饮住宿等进行全面安排、精心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下午5时,已有2000余名专升本新生完成报到。

我校喜迎2022级专升本新生

早上7时许,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接站车辆整装待发,为专升本新生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在专升本新生报到专用通道,新生经过核酸证明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流程后方可入校。学校师生成立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热情周到、细致妥帖,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物品、购置生活用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等,帮助其尽快适应并融入崭新的校园环境。

专升本新生来校报到

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

为迎接专升本新生的到来,学校提前进行了环境布置与氛围营造,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并设置多处“打卡点”,方便新生合影留念。

学院迎新

为全面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学习生活正常开展,学校在A8二楼及教育健康科技实训基地阅览室外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在校师生完成核酸检测。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按照要求统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报到结束后,专升本新生将正式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祝愿他们学业进步,更上层楼,在东软续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