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斩获两银四铜
2022年10月16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0月6日至7日,第十四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派出的6支参赛队伍获得两银四铜的优异成绩。

共有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47所高校的25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年度竞赛,其旨在锻炼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近40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成为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0/t20221014_2250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