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网易】成都东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2022年10月16日 编辑:网易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0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2022级新生正式来校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开启了自己的逐梦之旅。

为切实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学校提前召开了新生返校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服务,确保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早上7时许,负责迎新工作的人员全部到岗,各类物资准备到位。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热情洋溢的横幅标语,无一不饱含着对新生到来的喜悦之情。

成都东软学院在青城山高铁站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并安排接站车辆迎接新生。由在校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为新生提供出站指引、行李搬运等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校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

来校以前,新生已通过学校自主研发的“新生报到系统”完成了大部分报到手续,包括申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完成个人信息填报、自助缴费、选择宿舍床位、领取校园网账号等。这也进一步简化、优化了报到流程,提高了报到效率。来校后,新生依次排队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查验,并在完成体温测量,核实新生身份后,经专用通道有序进入校园。

在生活区,新生只需凭报到系统自动生成的个人专属二维码,到选定宿舍进行扫码验证,就能领取钥匙并入住寝室。此外,他们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床上用品、采购生活物资等。

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不少新生来到学校的标志性建筑钟楼、红门以及各处“打卡点”前合影留念,校园里处处回荡着欢声笑语。

为全面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接下来师生学习生活的正常开展,成都东软学院在足球场以及教育健康科技实训基地阅览室外分别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位,组织在校师生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校方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当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名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希望全体新同学牢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勤思好学,笃志力行,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书写崭新的奋斗篇章。

原文链接:https://www.163.com/edu/article/HJLDNFDF00299B4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