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陈怀宇 费欣宇 文/陈梦媛

10月25日上午,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报告厅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栋,副主任周小琳,学校副校长刘宏,退役军人教育学院院长王雷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就业创业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周小琳副主任主持。

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刘宏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学院所构建的五位一体的退役军人教育服务体系,以及近年来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此次培训,刘宏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管理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参训学员能够安心、舒心、用心学习,同时,他也预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刘宏副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

正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陈伟栋主任强调此次培训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并就圆满完成培训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基层保障人员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当好就业联络员、监测员和服务员;三是切实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陈伟栋主任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共同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伟栋主任作动员讲话

周小琳副主任期待全体参训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周小琳副主任讲话

开班仪式后,全体参训学员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