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贝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学合作研讨会
2022年10月2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0月21日,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贝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贝思迪生物”)举办产学合作研讨会。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婷婷,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成都贝思迪生物总经理何健雄,副总经理沈云龙,科学顾问杨寒朔出席会议。

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张兵对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办学成果作简要介绍。他指出,推动实现产教融合,关键在于瞄准产业发展方向。当前,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以国家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为导向,紧紧瞄准健康科技领域,以“医工结合、医管结合”为引领,致力于培养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领域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积极为行业及地方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接下来,学校还将在IT、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方面与成都贝思迪生物团队展开深入合作,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他期待,双方能够携手同行,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产教融合之路。

何健雄总经理指出,校企携手育人对企业发展建设而言意义重大。通过发挥企业在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学校在人才、学科专业方面的优势,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对接、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相对接、技术研发和教学研究相对接,并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面向未来,他期待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项目孵化以及产业规划等方向开展进一步合作,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随后,张兵助理向公司副总经理沈云龙和科学顾问杨寒朔颁发了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及项目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0/t20221025_2251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