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赛二等奖
2022年10月28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2022年“高教社杯”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赛落下帷幕。成都东软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三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色,获得省级专科组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省级专科组二等奖获奖队伍,从右到左:苟乔,易海东,敬皓文)

(省级专科组二等奖获奖队伍,从右到左:赵晢昊,郭少坡,肖杨)

(省级专科组三等奖获奖队伍,从右到左:唐浩然,郑鸿煜,王昫阳)

为提升教育教学成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相关工作,在今年的小学期实训课程中增设了《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项目。赛前,指导教师张朵积极组织开展动员与人员选拔工作,同时制定了完整详尽的培训计划。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密切配合、勇于创新,经过74小时的奋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其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同时也是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含金量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认可度最高的学科竞赛之一。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0/t20221027_2252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