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华网】省内唯一!成都东软学院入选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案例
2022年11月6日 编辑:中华网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入选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院校案例。此前,已有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在内的高等院校入选。

为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成都东软学院外国 语学员积极引导并大力组织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鼓励其与来自各大院校的学子同台竞技。截至目前,外国 语学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的系列赛事中荣获多项大奖,同时,公共英语教学部三名教师获评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国际人才英语考试“三星级培训师”。

校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以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课程教学、测评培训、赛事活动、教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牢牢把握机遇,主动抬高坐标,奋勇争先进位,持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不断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行业和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m.life.china.com/2022-11/04/content_164397.html